chiper

在画了在画了,不会咕不会咕

【忍3小短篇】神龙之血(我来传邪教了(๑•̀ㅂ•́)و✧)

顺手写下的小短篇,文笔特别渣,慎入_(:_」∠)_

有私设,ooc预警!!!!

如果没有问题……来,请你吃糖.jpg


【我到底在写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龙是无法流泪的。

在我破壳没有多久,我的母亲这么跟我说。

护住弱点的是钢铁都无法比拟的黑色鳞甲,撕碎敌人的是削铁如泥的龙牙利爪 ,驾驭风暴的是遮天蔽日的宽大膜翼,血管里更是奔涌着滚烫的金色龙血和烈焰。

黑龙是骄傲强大的种族,只有战败,才能让我们暂时低下头颅。

所以,黑龙从来没有眼泪。

龙,也是长寿的生物。

我100岁时,正值壮年。我冲上云霄让龙吟响彻苍穹,随后又坠入火山口在熔岩中起舞,我仿佛有无数无尽的精力需要发泄。

我以为日子就会像这样一直过下去,直到有天,一个小生物闯进了火山。他戴着长长的红围巾就这么闯进黑龙的巢穴,我好奇地打量他,想起了龙王曾经说过的约定。

这就是那什么忍者?

我打了个响鼻,

这么弱也想来契约黑龙?

我刚想飞走,那个小忍者突然转头看向了我,那如同龙血般璀璨的金色眼瞳满溢着战意。

他选中我了。

我张开双翼用低吼回应战书,

真没办法,那就来试试看吧!


啊啊,大意了……

我载着小忍者飞出火山,有点懊恼地想。

“我我叫小黑,以后我们就是伙,伙伴了,请多多指,指教!” 小忍者小心地抓住我脊背上凸起的鳞片,第一次乘坐黑龙飞上云端让这个小家伙有点紧张。

我有了个坏主意。

突然收起双翼顺应地心引力的召唤直直向地面坠去,背上的忍者因为惊恐死死地抱住我的脖子,我在失重感和暴风中享受小忍者的失声尖叫,在撞向地面的一瞬间展开膜翼再次拔高向天空冲去。

我放声大笑,而背上的小忍者依旧抱着我的脖子瑟瑟发抖,

“求,求求你不要这样了龙先生QAQ……”

这样可不行啊~我的小主人,这边建议你早点习惯哦~~~╮(╯▽╰)╭


“以后你就是我的通灵兽了!我要给你取一个威武霸气的名字!”

趴在草地上的我偏头瞧了一眼小忍者,又把脑袋继续搁在手臂上假寐。我又没有反驳的权利,毕竟我连人话都不会说,随便他怎么折腾吧。

“你的翅膀好大啊,不如就叫黑翼吧!”

我哼哼两声算是回应,海星,不算起名废,至少比旺财阿黑什么的要强。

“对了对了,黑翼马上就要去巡逻了吧,这是便当,可以带着路上吃。” 说完小黑就掏出一个包裹放在我面前,我低头用鼻尖的角一挑,包裹就摊了开来——是5个饭团。

哈??!!你让我一条黑龙吃饭团???我是龙好不好,吃肉的那种!!!【超凶.jpg】

“这是我自己做的,希望你能喜欢……先尝一个看看!”

在我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就塞了一个饭团进我嘴里。

!!!

你这人什么情况我都说了我是龙我要吃……诶……好吃诶……

喷香软糯的米饭带来的口感是生肉完全无法比拟的,在加上热辣的馅料带来的如同烈焰般的味道……

爱了!

“好吃吗?我还可以做很多哦!”

嗯嗯,看在这么好吃的饭团份上,我就承认你是我的小主人吧。







“看样子你睡得不错。”雷龙收起双翼,降落在熔岩中心,赤晶王座边的一块巨石上,“黑翼,你睡得太久了。”

王座上的黑龙王缓缓睁开了暗红色的双眼,意识到有老朋友到来,他慢慢地挪动自己庞大的布满赤晶的身子,无数细小的赤晶碎片随着他的动作从黑龙王的脊背上掉落,这样的动静直到黑龙王与雷龙平视。

“啊啊……难得做了一个好梦……有点不愿醒来……” 黑翼开始活动自己仿佛锈住了的双翼,又是无数赤晶碎裂坠落的声音,“我睡了多久……”

“3年。” 雷龙看着这个熟悉又陌生的老友,“你的大限快到了。”

“是啊,我感觉的到……我已经快1000岁了……” 黑翼闭了闭眼。

两龙之间又归于沉默。

最后还是黑翼打破了宁静:“新的赤晶黑龙王已经选出来了……是条年轻的赤晶红龙……他应该快来这里登基王位了……”

“……然后被他杀死吞噬?!”雷龙突然爆发了出来,“黑翼!你已经战斗了一辈子了,连死亡都不准备给自己留全尸吗!!!”

黑龙王只是淡淡地看着雷龙,他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冲动易怒的龙小伙了。

“黑龙是骄傲的种族……我们只会选择在战斗中死亡……而且这是龙王交接的必要过程……旧王的赤晶不仅会给新王力量……也是孵化幼龙的最好养料……”

黑龙王趴了下来,闭上了浑浊黯淡的双眼。

“你走吧……黑龙们要来了……”

雷龙无奈,只能展开双翅离开这里,只是在他将要飞出火山时,回头问了黑龙王一个问题:

“你相信轮回吗?”

“……不信,如果真有轮回……那条盼着我娶媳妇的老母龙早就回来扇飞我的脑壳了……哈哈哈……”

雷龙沉默,随即飞出了火山。

你真的不信吗?如果你不信,又为何在这里为了那个人苦苦守了800多年呢……


龙会流泪吗?

龙永远不会流泪,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是不屈的战士,更是因为,他们根本就不存在泪腺。

黑翼曾为这一特质骄傲,即使折断他的双翼,砍去他的手脚,都无法让他的眼眶中出现代表脆弱的泪水。

但后来他对这一特质痛恨万分。当看见他的珍宝在他面前灰飞烟灭,当他的内心被现实击碎碾作粉尘时,他却无法为那个人流下哪怕一滴悲伤的泪水。

旧王被新王咬住咽喉死死地抵在赤晶王座上,他的挣扎渐渐减弱,喷涌的龙血几乎要将底座染成金色。

黑翼闭上了眼睛。他的双眼刚刚被戳瞎了,也在疯狂的涌出金色的血液。感受液体划过脸颊的感觉,黑翼用最后的力气低笑了一声。

看啊,他终于可以落泪了。


旧王陨落,新王登基。


又一个百年过去了,那些在旧王遗留的赤晶中孵化出来的幼龙已经长成了精力无限的龙小伙。这批健康的龙崽子中,有一只最为活泼的黑龙,他喜欢冲上云霄让龙吟响彻苍穹,随后又坠入火山口在熔岩之间飞舞。

当他以为日子就要这么过下去时,一个戴着红色围巾的小忍者闯进了黑龙巢穴……


———————————————————————

小声bb私设:雷龙与雷神同生,所以雷龙有无尽的生命,而黑龙的寿命只有500到900年


评论(1)

热度(58)